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药养生堂》——吴圣贤专访(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4: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吴圣贤,医学博士,师从中医大家王永炎院士,于1999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德国图宾根大学医院临床试验协调中心访问学者,北京电视台《养生堂》特邀专家。主要从事心脑血管疾病中医药临床治疗和研究工作,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临床研究中心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抗衰老专业学组委员,主持和参加“863”、“国家攻关”、“自然基金”等重大课题9项,发表论文18篇,著作3部。擅长头痛、眩晕、中风、失眠、高脂血症、冠心病等疾病的治疗。对中药药性及其养生保健方法有深入研究,并具有丰富的临床应用经验,取得了显著的临床疗效。
(责任编辑:子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