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摇滚藏獒》——郑钧专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4: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年郑钧推出的原创漫画作品《摇滚藏獒》 被誉为“2009年中国原创漫画第一书” 作品是一个怀抱梦想的生命,一个以中国视角诠释西方文化的代表形象,也将是日渐具备国际型格的本土动漫征服全球读者与观众的一次自信尝试。《摇滚藏獒》的独创性在于以中国特有的藏獒作为载体,以中国式的情义、梦想、功夫、传承、童趣等元素,作为核心承载方式和主要传达手段,在东方文化底蕴基础上体现东方式的价值观和生命理念,同时表现如摇滚乐等广为全球青少年所接受并喜爱的西方文化内容。而郑钧表态,自己除将继续为《摇滚藏獒》编绘续集之外,自己和团队已开始积极推动进一步将《摇滚藏獒》,打造成为具备国际高水准的国产动画大片。

(责任编辑:子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