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时间管理幸福学》——吴淡如专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4: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淡如姐姐淡如姐姐吴淡如 ,台湾省宜兰县人,1964年3月12日生,魔蝎座A型。“国立”台湾大学法津系、中文研究所毕业,曾任《台大研究生》书刊主编,自由时报副刊、时报周刊编辑,空中大学讲师。曾是台湾地区家喻户晓的电视台、电台的节目主持人,她主持的电视节目《天天星期八》为同时段收视率榜首。吴淡如的老公为相恋八年的邓明昆。但她能做到主持节目、著书两不误,并以快速高产著称,如今已出书多种,大都是畅销佳作,如《真爱非常顽强》出书后两年之中连续重印次之多,她本人已连续5年获金石堂最佳畅销女作家第1名,被誉为“台湾畅销书天后”。吴淡如的作品皆以励志、爱情为轴心,但并不是为了迎合市场口味,而是希望把自己对于人生的挣扎的经验、坦然诚实的生命价值观拿出来与喜爱她的读者一起分享,提供大众读者思考学习的目标和立志方向,因而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如今她成了台湾青少年、上班族最知心的倾诉对象。

(责任编辑:子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