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银监会规定 30万以上贷款不得打个人账户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6: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个人贷款挪用行为将受限制。昨天下午,银监会发布了《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征求意见稿,按照《办法》,个人贷款资金原则上应采用贷款人受托支付方式向借款人交易对象支付。但对于借款人难以事先确定具体交易对象,且额度不超过3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资金,以及对借款人交易对象不具备条件有效使用非现金结算方式的两种情况,经贷款人同意,可采取借款人自主支付方式。银监会同时规定,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放农户贷款、汽车金融公司发放个人贷款,可暂不执行该《办法》。信用卡透支不适用该《办法》。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