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中央电视台:反盗版联盟起诉迅雷 广告商要注意法律风险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1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年10月28日,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反盗版联盟第二轮联合行动:发起对迅雷网站长期盗版权利人作品行为的法律诉讼。目前反盗版联盟一共取证盗版侵权影片369部,首批送交案件诉讼100部,截止10月27日,已经正式在南山法院立案。反盗版联盟表示,此次第二轮联合行动表明了联盟对打击国内盗版网站的决心,选择深圳作为新闻发布会地点象征意义非常明显:今后的所有的联合行动将不分地域展开,只有有盗版网站以盗窃的事实存在,联盟就将集中整合各成员资源在侵权地实施大规模诉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