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创业板强弱分化 20股跌停1股涨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20: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日早盘集合竞价,创业板个股上演跌停狂潮,27个股跌停,只有吉峰农机(300022)跌幅8.47%。

  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开盘后吉峰农机(300022)一马当先,率先翻红,并在9:58分成功封住涨停。吉峰农机(300022)也成为第一个在创业板涨停的个股。其余个股也是积极反攻,盘中南风股份和安科生物(300009)翻红,但尾盘有所回落。截止收盘南风股份收平,安科生物涨3.53%,吉峰农机稳稳的封死涨停板。

  另外创业板的百元股今日全部破百,红日药业(300026)报收95.85元,神州泰岳(300002)报收93.6元。从换手率上看,从20%到55%不等,涨势较好的个股换手率较大,而加上周五普遍80%以上的换手,创业板28只个股基本上筹码全部转移到二级市场上来了。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