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气骤然变冷 蓬莱海域出现罕见海滋现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0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天气骤然变冷,在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的同时,也让蓬莱海边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海滋奇观,一起去看看。昨天下午4时左右,蓬莱海域海面光线晴好,长山列岛清晰可辨,逐渐海中岛屿两头翘起,变幻成岩石、磨盘、鲸鱼,巨轮等形状浮游在海上,栩栩如生。两座海岛之间,似有座座高楼浮现,不时有游船巨轮游弋其中,亦真亦幻,变幻莫测,与两边的蓬莱阁八仙渡景区相映成趣。同期:外地游客

  张小姐 今天第一次看到海滋,感觉很新奇,特别的清楚,拍几张相片,回去跟家人分享一下。

  解说:据专家介绍,海滋现象在春夏之交和夏秋之交较易出现,而秋冬之交出现却非常罕见,很可能与这两天的大风降温天气有关。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