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轰动全国特别事件 “重庆打黑风暴”特辑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17: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世间》】自今年6月以来,在重庆市开始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打黑除恶风暴,目标直指黑恶势力。伴随着一个又一个顶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亿万富豪”光环的黑头目的落网,重庆地下黑金帝国被逐渐揭开黑色面纱。这个黑社会组织之严密、力量之大,让人瞠目结舌。而更让人吃惊的是,在这些黑恶势力的背后,竟有一些高官、法警与之勾结,当起了“保护伞”。而从本周起,打黑已经进入公开庭审阶段,重庆多家法院参与其中。世间特别节目将和你一起关注这起轰动全国的事件。敬请收看《重庆打黑风暴》。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