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秋时节去巫山看红叶 美丽景观持续到元月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18: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有一部电影《待到满山红叶时》曾经在全国风靡一时,这部电影里的主题曲《满山红叶似彩霞》年龄大一点观众肯定耳熟能详,唱起来还倍感亲切。如今巫山的红叶又红了。今天,重庆市巫山县政府向湖北人民展示了巫山满山红叶红似火的美丽景观。

  长江三峡红叶分布很广,而在巫山最为集中和壮观。现在,在巫峡就可以看到近3万亩的成片红叶,而在小三峡景区内的巴雾峡,也是漫山红叶。从现在起到明年元月份,都是三峡红叶的最佳观赏时期,只是各个时期的风景各有千秋。仲秋时节五彩缤纷,晚秋时层林尽染,初冬时一片火红。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