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谁在说》63年,88欠86一个道歉(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1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谁在说》】今年86岁的奶奶和她88岁的老伴已经走过了60多年的婚姻,本该是颐养天年的岁数。然而就在这个十一长假之后,由于李爷爷和孩子们造成了一些不愉快,郭奶奶心里就有了不满想把李爷爷赶去老年公寓居住。原来从结婚那天开始,李爷爷和他的母亲就对刘奶奶不甚关心。特别是李爷爷的自私和不关心曾经差点害死了郭奶奶和自己的四个子女。60年的夫妻里,李爷爷甚至于说没有送过郭奶奶一件礼物,给过她一分钱还有做过一口吃的给郭奶奶。越想越伤心的郭奶奶在20 多年前就已经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虽然没有离成,但自此之后他们老两口就开始分居。眼看着自己的年纪越来越大,郭奶奶回想一生越发觉得委屈,于是找到了我们栏目组想为自己这一生向李爷爷讨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