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肥胖夫妇压塌床板 决心减肥成性感夫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英国媒体2日报道,英国47岁男子斯蒂芬-保尔和35岁妻子娜塔莉由于平时爱吃外卖和垃圾食品,导致他们的体重急剧增加,最后他俩的身材全都变得臃肿不堪,两人体重总和竟高达318公斤。由于他们的身材实在太肥胖,一天晚上他俩睡觉时,竟将他们家的床板给压塌了。保尔夫妇感到又羞愧又困窘,从此他们开始发奋减肥,在一年多的时间中,夫妇俩总共减掉了150公斤体重,相当于各减掉了半个自己。保尔夫妇称,由于他们各自的身材和模样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俩现在在一起时总有一种“偷情”的感觉,因为他们总感到自己仿佛是和“别人的配偶”在一起。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