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富汗警察遭渗透 5名驻阿英军遭袭身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2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英国国防部4号说,5名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负责训练当地警察部队的英国士兵3号遭一名阿富汗警察枪杀。阿富汗塔利班随后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并表示开枪的阿富汗警察实际上是一名塔利班成员,塔利班已有多人渗透到了阿富汗警察部队和军队中。 3号的枪击事件是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以来,驻阿英军在单一事件中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英国首相布朗因此再度面临国内要求从阿富汗撤军的巨大压力。 英军现阶段在阿富汗的士兵超过9000名,驻军规模仅次于美国。截至目前,有229名英军士兵在阿富汗丧生。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