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宁夏河北出现首例甲流死亡病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12: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0月29日,承德市一例呼吸道混合感染病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这名患者是承德一名男性高中学生。截至11月4日,河北 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042例,治愈736例。报告重症病例累计12例,已治愈3例,死亡1例。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厅5日晚通报,5日凌晨确诊宁夏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据了解,死者为一名2岁10个月男孩,来自宁夏青铜峡市,1日到银川市就诊,医院诊断患有肺炎和气胸,4日在抢救过程中死亡,5日凌晨确诊为宁夏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截至5日下午15时,宁夏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398例,其中179例治愈出院,72例轻症病例居家隔离治疗或集中治疗,146例住院隔离治疗,1例死亡。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