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宝德国员工游行 抗议通用食言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14: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11月3日决定保留旗下欧宝汽车公司,并将对欧宝实施重组。这一决定推翻了通用先前打算把欧宝多数股权出售给由加拿大汽车配件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组成的联合收购方的计划。这一决定引起德国官员和相关工会组织不满。欧宝总部所在地、德国黑森州州长罗兰·科赫表示,对通用的这一决定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怒”。他说:“鉴于通用近年来的失策历程,我对公司(欧宝)的未来以及今后员工就业感到非常忧虑。” 此外,欧宝工人表示,如果欧宝不能与麦格纳达成出售协议,他们不会落实先前作出的降薪让步。这将使通用面临巨大财务风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