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侯耀华就代言假冒产品广告向公众道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19: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11月1日,中国广告协会将侯耀华现身的10则虚假广告作为典型曝光后,引发公众极大关注。因为代言的广告中大部分是药品广告,侯耀华也因此被网友称为“侯药华”,遭到了众多网友的“群起而攻之”。 “广告门”事件之后,面对“准师傅”常宝华的批评,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谩骂,以及网民强烈要求他出来道歉的声音,之前还辩驳自己吃亏要维权的侯耀华,终于在昨天上午发布了公开信,恳求公众的原谅。他在信中就“广告门”事件致歉,希望大家继续监督自己,并请电视台不要再播放这些广告。侯耀华在公开信中说:“通过几天核实了一些情况,这些广告大约是在三至六年前做的。由于我当时确实不知相关的规定,也未能精确核实有关文书和内容,以及我们的疏忽等原因,对此深表遗憾和歉意,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同时,请有关电视台不要再播放这些违法广告了。”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