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江协警“临时性强奸”量刑太轻 被令重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1: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记者从浙江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经该院对“南浔协警强奸案”调卷审查,发现原判确有错误,量刑畸轻。依照规定,决定对该案提起再审,并将择日开庭审理。

  湖州中院所称“南浔协警强奸案”,正是近日被称为“临时性强奸”案的热门案子。

  该案事实是:2009年6月10日晚,南浔两名协警邱某与蔡某带领刚参加完高考的陈某与沈某一同出去吃饭。席间,4人都喝了很多酒,陈某不胜酒力,待晚饭结束后已醉得不省人事了。之后,蔡某驾驶自己的轿车带大家到一宾馆开房间。到房间后,两人趁陈某醉酒没有意识、无力反抗之机,先后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10月19日,此案宣判。南浔法院“根据犯罪事实,考虑到两人属‘临时性的即意犯罪’,事前并无商谋,且事后主动自首,并取得被害人谅解,给予酌情从轻处罚”,判决两被告各入狱3年。

  这一判决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网友戏言,按此“临时性”,以后也可以出现“临时性杀人”、“临时性行贿受贿”、“临时性醉驾”、“临时性抢劫”……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