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皇室疑案 之 安妮公主遭遇笨匪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安妮公主作为伊丽莎白女王的唯一的女儿,有着高超的社交手腕,热爱慈善事业,深受国民爱戴,她当年的婚礼通过全球直播,观众甚至超越五亿,这在当时绝对是史无前例。所谓树大招风,正是因为她的这种高高在上,以至于一些生活在阴暗面的人对她又爱又恨,终于萌生出绑架之意。

  伊丽莎白女王在位几十年来,在民众眼里,政治上,她一直勤政爱民;生活上,她是优雅的代表,智慧的化身。一位深爱她的民众甚至于为了和她聊天,多次攀越壁垒森严的皇宫城墙,甚至不惜以流血为代价。当安妮公主半途遭遇劫匪,子弹肆意穿行在保镖和车体上时;当伊丽莎白二世清晨醒来床边坐着一个手拿碎玻璃、鲜血直流的精神分裂者时,她们会如何应对?两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华城天使会为我们上演什么样的故事呢?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