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冷空气来袭 北京周一早高峰状况平稳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5: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昨日,难消的雾气让京城依然陷在“中度重污染”的空气环境中。随着冷空气的大举到来,昨日傍晚雾气开始逐渐消散,京城的西部和北部地区夜间也出现了零星小雪。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综合分析,今天白天京城将主要是小雨夹雪的天气,夜间转为小到中雪。气象专家表示,此次低温连阴雨(雪)天气是由南下冷空气与偏东风送来的暖湿气流共同影响的结果。目前冷空气移动速度较慢,因此冲击力不强,不会给北京地区带来大风、短时强降温等剧烈天气变化;但另一方面,缓慢的移速会造成降水持续时间长、累计降温幅度较大。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