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非战斗机乘客意外被弹出飞机 安全落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7: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南非空军著名的“银色猎鹰”特技飞行队飞行员格哈德·劳伦斯上校上周驾驶一架“皮拉图斯PC—7”型战斗机在兰格邦维格市空军基地数千米高空进行飞行表演演习时,坐在他身边一名没有任何飞行经验的好友竟无意中按动了其“紧急弹射座椅”的按钮,该乘客就像007电影中的“火箭人”一般,从高速飞行的飞机上连人带椅被“射”出了机舱,冲到了飞机上方100米高空!

  尽管这名男子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但幸运地是,该乘客身上的备用降落伞及时打开,令他最终得以安全着陆,毫发无伤。据悉,南非空军正在对这一罕见事故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