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消防日防灾应急支招 预防家庭电器火灾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7: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一到冬天,许多家庭喜欢用一些电器取暖,这些大功率的电器一开,不仅耗电,也增加了安全隐患。消防部门统计,电器火灾是造成家庭火灾的主要原因之一,市民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又该如何预防家庭电器火灾呢?

  消防宣传短片“你们家谁最怕老啊,我们家电线最怕老,年纪大的电线,脾气特火爆,你们家谁最怕累呢?我们家小插板最怕累,插头太多了,小插板会累得喘不过气。”

  大家看到的是一段消防宣传短片,目的是提醒大家注意预防家用电器火灾。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电器使用不当的情况也是随处可见。你看,这就是我们记者在武昌的一户居民家里见到的电器插座,上面密密麻麻的插满了插头,连接着充电器,电视机还有电磁微波炉等。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