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汉温暖天气催开万朵菊花 明起大风降温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7: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今天,一股强冷空气横扫我国北方,不少地方都下起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雪,不过处于华中地区的湖北,天气依旧温暖。晴好的天气让中科院植物园的五万多株菊花同时盛开,珍品叠出。不过,气象部门预计:从今天晚上开始,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又将来临,市民出行要做好防冻准备。

  虽然北方已经大雪飘飞,可是在湖北省大部分地区,天气仍然维持晴好,武汉市今天下午二点的最高温达到了28度,街头行人衣着轻薄,好似初夏时节。而在中科院植物园里,晴好天气让五万多株菊花同时盛开,如彩云堆叠,美不胜收。其中更有像双色菊,绿牡丹这样的珍稀品种在武汉首次亮相,吸引众多游人前来拍摄观赏。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