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西将严惩学校虚增受助人数骗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11: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11月10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日前全省个别地方和少数学校出现了虚报、冒领、骗取财政补助资金的行为。为确保江西实施的一系列学生资助政策能顺利实施,该厅于近日下发了《关于制止和查处中小学校和中职学校虚报学生人数骗取财政资金行为的通知》。通知指出,严禁各中小学和中职学校通过虚增人数冒领和骗取国家财政资金。

  并要求,各市教育行政部门和省属中职学校立即组织对本行政区域的义务教育“两免一补”资金和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发放管理情况进行自查,对有意虚增学生人数的,一经查实,将以冒领和骗取国家财政资金论处。对于严重违规的中职学校,将限制招生或停止招生。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