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襄樊农民种出19斤重特大红薯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16: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接着带您看个稀奇,以前咱们见过特大的鸡蛋、特大的土豆,今天带您见识一个特大红薯,有多大呢,足足19斤!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它的个头。

  近日,襄樊农民陈华永在自己家菜园子里挖出了一个特大红薯,用称一称有19斤重。特大红薯引来了村民们的争先观看。陈华永说,自己在自家菜园子里每年都要种一些红薯,这次买的是华北红薯种子,栽种时施了一次肥,以后就没有再施过肥,直到成熟收获,自己都没想到能结出一个19斤重的大家伙。陈华永把19斤重的大红薯与普通红薯放在了一起,这一对比就能看出,大红薯的确是个头惊人。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