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媒称韩朝在开城秘密接触 协商朝韩关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0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韩国联合通讯社11日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韩国与朝鲜两国政府官员上周在朝鲜开城举行了秘密接触,就韩朝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协商。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是近一个月来韩朝两国政府首次举行正式会谈。不过,韩国媒体曾报道说,韩朝两国高级别人士10月20日前后曾在新加坡会面,商讨再次举行南北首脑会晤的条件和可能性。韩国政府对并未予以否认。当地媒体认为,在美国朝鲜问题特使斯蒂芬·博斯沃思即将访朝之际,韩朝两国官员举行会面,是为了在朝美开始对话之际商讨韩朝对话的可能性。分析人士说,除朝核问题外,韩朝之间可能讨论的问题还包括韩国向朝鲜提供人道主义援助、韩朝恢复开城和金刚山观光事业及相应人身安全保障等问题。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