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出席第七届上海世博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0: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11月12日上午9:00,第七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温家宝总理出席并发表演讲。第七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论坛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际展览局共同主办,论坛主题是“凝聚全球智慧,共创城市未来”,本届论坛将围绕“可持续的城市文明”、“多元的城市文化”、“发展的世博理念”三个主要议题,凝聚各国官员、学者、国际组织代表和各界精英人士的智慧,探讨城市化进程中的多元文化现象,关注全球重大问题给上海世博会和国际社会带来的挑战和影响,共同展望世博会的美好未来。国际展览局主席和秘书长、上海市领导、上海世博会参展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世博会组委会及执委会单位代表、全国各省区市代表、世博赞助商代表和合作媒体代表等300余位嘉宾将出席论坛。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