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殴打侮辱讨薪女工的四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5: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1月1日傍晚,杭州西湖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王女士报警称:下午,其和丈夫郝某及朋友祝某三人到金桂大厦11楼11号房间,因劳资纠纷与杭州风格服饰公司负责人粟某发生冲突,后被老板粟某等人用刀捅伤。接警后,办案民警先后4次来到王女士夫妇治疗的医院询问和调取有关案件的事实情况。据从医院了解,王女士的主要伤势为:左胸壁刀刺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等。其丈夫郝某伤势为:脑外伤(脑震荡),双肺挫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等。警方根据受害人的伤势和打人事件的现场录音记录,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刑大、派出所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