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坚持廉洁服务节俭 搞好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2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在北京会见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建设节约型机关经验交流会代表时强调,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廉洁、服务、节俭的原则,努力搞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温家宝在讲话时首先向辛勤从事机关事务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党政机关的正常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工作非常重要,直接为各级党政机关服务。我们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各级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关系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关系。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