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人工资一直都在涨 央视主持人评论引波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12: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9日,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播报新闻“英国经济学大师、伦敦商学院教授理查德·波茨以及经合组织首席经济学家约尔延·埃尔梅斯诃夫在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球经济的复苏很脆弱,经济刺激政策的退出时机未到。他还表示,中国当前的一个问题是消费不足,解决这个问题行之有效的办法是提高中国人的工资”。
    播完这则新闻后,央视《24小时》主持人邱启明直接作出以下评论:“其实工资一直都在涨啊,关键是中国的老百姓喜欢存钱,你发得再多,人家都存起来,不用。”这句话一出,顿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关于邱启明的帖子都成了点击率最高的帖子。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