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文化系统三家中央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2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11月12日,中国东方歌舞团转企改制组建的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文化报社转企改制组建的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中国演出管理中心转企改制共同组建的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在京成立。三家集团有限公司是文化系统首批由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直接转制为国有独资公司的中央文化企业,其组建创造了第一家中直院团整体转制、第一家部委主管报社整体转制、第一次组建中央动漫企业等多项历史记录。

  文化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欧阳坚在成立大会上讲话。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文章宣读了有关任职文件。文化部党组成员、国家文物局局长单霁翔,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丁伟等出席成立大会。会上向三家集团有限公司授牌并为集团领导班子颁发任命书。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