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大批蔬菜大棚倒塌 农户损失惨重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12: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农业部门技术人员提醒菜农,为避免大棚遭受雪灾摧毁,应注意以下几点:对积雪较厚的蔬菜大棚进行清扫,做到随下随清,晚上也要及时扒除大棚上的积雪;在建造大棚时,应注意棚顶部不要太平缓,以避免在雪天增加棚顶的压力,在大棚内设活动立柱,下雪前撑起,下雪后撤掉,特别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要提前加固,避免发生连栋大棚大面积倒塌,确保安全;根据天气变化,在大雪来临前及时增高棚内室温,做好棚内温、湿度监控工作,雪后越冬作物要及时防治病害的发生。此外还应注意防治蔬菜瓜类疫病、灰霉病的发生和蔓延。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