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赵本山春晚搭档林志玲?本山传媒:这个可以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16: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近日,赵本山在沈阳请林志玲吃了一顿具有东北特色的酸菜羊肉火锅。当晚,在全国巡演的小沈阳也恰好回沈阳,也参加了这次宴请。席间林志玲向赵本山虚心请教搞笑艺术,并学起小沈阳腔调的招牌台词“为什么呢”,把大伙儿逗得大笑。赵本山和林志玲都是今年“春晚”的热门人选,坊间不免纷纷猜测,林志玲是否能搭上赵氏列车,提前抵达“春晚”。

  对此,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已经有一些台湾主持人、艺人表达了想和本山合作的意向,由于上春晚的搭档难找,不排除本山邀请港台艺人共同参与春晚的可能,但也要看最终剧本故事的安排。看来“山玲”组合并非没有可能,而且从喜剧的落差对比效果来说,这两位搭档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