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辽宁省卫生厅告知:7类流感症状需当心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昨日,辽宁省疾控中心主任赵卓表示,辽宁省暂无因甲感疫苗而引发的死亡病例,而且下一步的甲感疫苗接种工作暂时没有变化。省卫生厅向广大群众发出《防控甲感重症识别告知书》,下列人群如出现流感样症状后,易发展为重症病例,应当给予高度重视,尽早去医院诊治。1.妊娠期妇女;2.伴有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高血压除外)、肾病、肝病、血液系统疾病、神经系统及神经肌肉疾病、代谢及内分泌系统疾病、免疫功能抑制等免疫功能低下者、19岁以下长期服用阿司匹林者;3.肥胖者;4.年龄在5岁以下的儿童(年龄在2岁以下的婴幼儿更易发生严重并发症);5.年龄在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