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基斯坦白沙瓦一警局遭袭 至少6死36伤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17: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一所警察局附近16日上午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36人受伤。

  目击者称,此次爆炸威力巨大,现场有一个5英尺深,9英尺宽的深坑,不仅造成警局建筑受损严重,还使得附近一座清真寺和一座男子学校严重受损。警方称,袭击者至少使用了200至250公斤的炸药。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次袭击事件负责,但巴基斯坦政府认为袭击和塔利班武装有关。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对此次爆炸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巴当局已经封锁爆炸地点并展开调查。

  这是白沙瓦8天来遭到的第5起自杀式袭击,而巴基斯坦西北部在8天来共发生7次爆炸袭击,造成至少93人死亡。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