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拉利中国限量版-翡翠陶瓷599制作过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17: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法拉利599 GTB Fiorano宋朝哥窑开片瓷釉纹版豪华跑车以近千万元价格成交。在北京举行的“礼乐之兴”慈善拍卖晚宴上,压轴大戏是中国艺术家卢昊的扛鼎之作——“陶瓷”法拉利。这款全球仅一辆的跑车中,融入了诸多中国元素,比如转速表上的数字以中文小篆书写,“启动”键以中文小篆书写并以玉底为衬。最经典的是车身以温润的冰玉色为漆底,精心绘制了深浅错落的哥窑开片瓷纹图案。法拉利599 GTB Fiorano以起步价3288599元人民币起拍,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竞争,价格曾一度在两位美女竞拍者之间展开拉锯战。最终,法拉利599 GTB Fiorano中国限量版艺术典藏跑车以人民币670万元落槌,加上相关进口税费,该车以近1000万的价格成交。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