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食全食美》 大众菜谱大师做之猫头丸子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17: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时尚装苑》】今日大厨小炒:猫头丸子 主料:猪肉馅 辅料:大白菜红薯粉条 制作过程:

  首先将猪肉馅拌上葱姜末,加入料酒、葱姜水、盐、鸡精、香油、生抽调味。然后加入蛋液和粘稠点的湿淀粉充分搅拌,使其上劲。接着我们将粉条煮熟,再用凉水过凉后,切成1厘米的段,就可以加入肉馅中一起搅拌,制成丸子馅。这时我们将肉馅团成丸子,放入六七成热的油中,经过两次炸制,金黄色时就可以出锅备用了。我们另起一锅,加少量的油,加入桂皮、大料、葱和姜炒香,然后加入适量的料酒、酱油和水,水量要能没过稍后要加入的丸子,接着再放入腐乳汁、盐调味,大火煮5分钟后,捞出调料就可下入丸子了。丸子下锅十几分钟后,我们用水淀粉勾芡,淋点明油,将焯好的白菜叶垫底,盛入盘中即可。

  推荐理由:形似猫头酥软醇香 是下饭的美味佳肴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