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奥连续两晚共进晚餐 外界指破常规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15: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国家主席胡锦涛周二晚间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摆下盛大国宴,宴请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行。在两人入座前,胡锦涛特别向奥巴马介绍国宴菜单和桌上精心摆放的孔雀雕花。同桌就餐的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和王岐山。美方就包括国务卿希拉里、商务部长骆家辉、和国家安全顾问詹姆斯·琼斯等。而在奥巴马抵京当晚,胡锦涛就在钓鱼台国宾馆设下私人晚宴为奥巴马接风。外界认为,中美元首突破常规一连两晚共进晚餐,而中共中央常委更是多数到场出席晚宴,两国关系升温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