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探索》贴近太阳 深度解密“太阳风暴”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15: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探索》】太阳,距离我们最近的恒星,2003年秋,它喷射出了相当于2000亿颗氢弹的能量,以及时速接近1000万公里的超高温带电粒子流,这是有记载以来最大的一次太阳风暴,而风暴的目标,直指地球。袭向地球的太阳能量,迫使空间站的宇航员躲进了防护相对较好的舱内,照明灯熄灭,通讯被切断,航班纷纷降落以保证安全,尽管没有造成大的危害,但是太阳风暴提醒我们,太阳是多么的强大,它主宰着我们的生活、气候、食物乃至生命。人类的科技是否能应对下一次的超级太阳风暴呢?那下一次超级太阳风暴何时会来袭呢?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