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卫生部表示上周甲流确诊病例为10828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1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卫生部18日通报,11月9日至11月15日,全国内地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0828例,住院治疗2684例,死亡28人。

  流感哨点监测结果显示,上周境内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比例为50.5%,与前一周的49.3%相比略有上升;甲型H1N1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为89.4%,与前一周的86.6%相比有所上升。

  专家提醒,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降雪、降温天气,社会公众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注意保持生产生活环境空气流通,勤洗手,减少在人群密集、通风不畅的场所逗留,避免与出现流感样症状的人员密切接触;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