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实拍 湖北武汉坐骨连体女婴手术分离成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13: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经过17名教授组成的专家组10多个小时的接力手术,武汉协和医院17日晚成功分离一对罕见坐骨连体婴儿。这对来自湖北云梦的连体女婴出生于今年6月,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协和医院小儿外科主任汤绍涛表示,这对婴儿还需要连闯麻醉及复苏、循环与呼吸和感染等关,至少还要度过一个星期的危险期。前日清晨7时30分,两个小姐妹张玲、张珑被推进手术室。此前的检查确定,小姐妹的部分大肠、全部直结肠和肛门共用,膀胱也可能相连,共用一个尿道。汤教授介绍,初步制订的分离手术方案分为两期进行,首先是将两个孩子分开并确保二人存活;今后第二期再进行肛门成形、泌尿生殖道的重建。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