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赞羽泉 称最喜欢海泉的声音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13: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亚洲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于15日至18日访问中国上海和北京。为了欢迎奥巴马总统首次访华,昨晚(17日)在人民大会堂特别举行了一场庆祝活动。席间中国文艺界的诸位大师们纷纷登台献艺,而羽泉作为中国流行乐坛的唯一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压轴献唱歌曲,让两国领导人及各路中外记者领略到中国流行音乐的独特魅力。事后,奥巴马走到羽凡身边非常亲切的说:“good show!(出色的表演)”,而对海泉则说:“I like your voice(我喜欢你的声音)”。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