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内蒙古路面积雪 五辆汽车打滑相继翻车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17: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记者从内蒙古公安消防总队获悉,11月18日16时42分,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由赤峰去往经绷方向灯笼河附近公路处发生交通事故,5辆轿车冲下路基,一名司机被困车内。

  救援官兵在事故现场了解到,由于前几天内蒙古赤峰市遭遇强降雪天气,路面积雪没有完全融化。陆续有5辆轿车都因为路面太滑,没能及时刹车而冲下路基。其中一辆车倒翻在路基下面,司机被困其中。其余四辆车内的人员只是受了轻伤,没有大碍。

  经过消防官兵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