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山东卫视专区 > 山东卫视最新动态

山东卫视--幸运观众山东游【第二季】活动概述

2009年11月19日17:56

  【山东卫视观众互动品牌活动】

  山东卫视--幸运观众山东

幸运观众山东游(第二季)
幸运观众山东游(第二季)

  【第二季】

  一、活动目的:

  亲密接触,让我们彼此了解!

  山东省拥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第十一届全运会在山东举办,以“好客山东”为标识的山东旅游宣传正在全国范围内铺设开来。为回馈观众进一步拉近山东卫视与观众的距离,体现山东卫视“开门办台”的指导思路,山东卫视推出大型旅游活动--幸运观众山东游。

  山东卫视一直坚持和倡导“情义”文化,在全国8亿多观众中享有很高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在当今“娱乐当道”的电视圈,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山东卫视敞开胸怀、真诚邀请、细心倾听,通过“幸运观众山东游” 独树一帜的与全国观众形成互信、温暖的共鸣,将媒体责任与品牌推广、收视拉动有机结合。

  该活动旨在形象化贯彻山东电视台“开门办电视”的现代媒体运作理念,锁定忠实受众,实现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充分听取来自观众第一线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准确了解收视状况,并通过持续连贯的良好互动,面向全国进一步强化山东电视台“情义”品牌文化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二、活动概述:

  该活动以月为单位,每月在全国范围内选出30名幸运观众邀请来山东做客,山东卫视为其提供山东免费三日游。

  在成功举办第一季幸运观众山东游活动的基础上,山东卫视在第二季活动中特别邀请所到幸运观众召开了“观众座谈会”,紧紧围绕目前节目改版和调整的计划,广开言路,与广大忠实的热心观众进行直接对话,了解大家的需求和愿望。

  三、活动时间:

  2009年11月13日-11月15日

  四、旅游线路:

  山水圣人经典朝圣旅游线:济南-泰安-曲阜

  五、日程安排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卫视所有)

活动日程安排
活动日程安排

责任编辑:杜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