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德华大倒苦水 为杨丽娟去看心理医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15: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回忆起杨丽娟父亲去世的事件,刘德华至今心有余悸:“那一次我很愧疚,更可怕的是,因为她那件事情发生,然后发生了一些连锁反应。那是我惟一一次去看心理医生。当时我每天会收到几百个人的电话,都说他(她)要死,一天可以收到3000多个短信说我不见,他(她)要死。后来电话一响我就会抖,睡不着。我是怕,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第二个杨爸爸,杨爸爸真的走了,开始时还是自己在撑着,大概差不多两个礼拜就不行了。直到有一天晚上,心理医生把我所有的电话都拿走,他每天陪我去工作,大概差不多十天心才定了。”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