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长江湖北枝江段发生货船碰撞沉船事故 2人失踪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16: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长江湖北枝江段发生货船碰撞沉船事故,2人失踪。今天凌晨3时10分左右,鄂“荆州货3358”与上水行驶船舶重庆籍“大围802”在长江枝江段昌门溪水域发生碰撞,鄂荆州货3358当即翻沉,船上3人落水。货船上装载砂石约800吨,56岁的枝江籍水手杨祖新被救起,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船主何明清及另外一名船员龚华明失踪。接到事故报告后,枝江市启动水上搜救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搜救,枝江辖区航道禁航。海事部门正在对事故船只进行沉水定位,制定打捞方案,事故善后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