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长江枝江段沉船事故 2名失踪者身份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2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昨天我们口头播报了在,长江湖北枝江段,昌门溪水域,两艘货船相撞的事故。现在,我们来看这起事故的最新情况。

  19号凌晨3时10分左右,载有800吨砂石的鄂“荆州货3358”号船由上游开往沙市,与重庆籍上行船舶“大围802”号在长江枝江段昌门溪水域发生碰撞,湖北货船当即翻沉,船上3人落水。接到报警后,宜昌、枝江有关方面立即指示全力救助落水人员和失事船舶,5时许,枝江海事与航道部门协调配合,在枝江航运公司砂场的对开水域处将其中一名落水者杨祖新成功救起。

  <被采访人:>宜昌枝江航道处技术主管 张辉:“我们五点过五分的时候,就听到江面有人在呼救,喊救命

  发现落水者正在往下漂,手里还抱块木板,当时我们就抛下两个救生圈,落水者就把救生圈抱住以后,我们就把他慢慢拖到船舷,我四个人合力才他救上船。”

  目前,杨祖新正在医院治疗,已脱离危险。另外2人失踪,生死不明,有关部门正在全力搜寻。目前,枝江市政府已成立了事故善后协助处理工作专班,负责失踪人员家属的安抚接待工作;当地海事部门正紧急制定沉船打捞方案,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两名失踪者身份 何明清,男,鄂荆州货3358船主,松滋人,55岁。 龚华明,男,鄂荆州货3358船长,松滋人,33岁。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