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河南南阳法院干警醉酒驾警车撞死1人逃逸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11: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 《情感密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依法处理卧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渠哲。10月14日,渠哲醉酒驾驶警车致死一人。

  10月14日15时30分左右,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渠哲,醉酒驾驶豫RA136警车,将市民王某撞死。事故发生后,渠哲逃离现场。当日18时许,渠哲带着肇事警车,在单位同事的陪同下,到公安交警事故大队投案。当晚,渠哲被警方刑事拘留。

  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鹏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干警渠哲私自动用警车,且醉酒后驾车肇事逃逸,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已责成市中院纪检组、监察室介入调查,对有关责任人的调查处理也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