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黑龙江瓦斯爆炸事故 省长表态负责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13: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正在300多实救援队员近40个小时的延续奋战下,黑龙江新兴煤矿“11·21”瓦斯爆炸事故救援任务22日取得突破性停顿,煤矿井下通风系统已部合疏通,部合通讯、通电及运输也恢复一般,使救援任务清楚提速。截至22日12时,搜救人员已对井下90%的任务面停止了搜寻,共觉察92实遇难者,仍有16人下跌不明。

  据悉,216采煤队41人部合遇难。正在撤离进程中,由于巷道多处冒顶封堵,他们没有一人进去。

  22日,黑龙江省政府正在鹤岗市召开全省平安消费急切电视电话会议,通报鹤岗新兴煤矿严酷瓦斯一般爆炸事故。黑龙江省省长栗战书表示,关于这次矿难,自己负有主要的指导权益。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