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兴煤矿工人互助逃生 幸存者含泪回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1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据了解,依照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央求,“勤劳使每个伤员正在24小时黄金时间内,失掉最好的救治,确保伤员不扩展病情,不留先遗症。”昨日,黑龙江省卫生厅厅长坐阵鹤岗,调集全省卫生资源养精蓄锐投入救治任务。此外,还调集了心思医生专家对矿工和家眷停止心思引导和救治。同时,从省和周边市连夜调来8实皮肤科、烧伤科、神经科等相关方面的医疗专家,中国煤炭总医院专家也连夜赶到鹤岗,合科组成专家组,对受伤矿工逐人会诊、逐人制定治疗计划、逐人实施救治。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