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生活+》最难的DIY 小户型装修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15: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生活+》】房子交给设计师装修设计,吕春凤也开始了瘦身行动,她的目标是要恢复到5年的自己。为了多运动减肥,到市场买建材都是能走就走,这下可苦了设计师魏佳松。全家人当中,小姑子是这次吕春凤折腾行动的唯一知情者。她很了解哥哥的脾气,她对吕春凤要拆哥哥花了3000多块钱买的、最喜欢的隔断门可是不无担心。

  然而吕春凤却是铁了心要装修,这次装修另外一个原因是,自己的五周年结婚纪念日要到了,她想给老公一个惊喜。不过装修这么大的事纸里能包住火吗?这不,困扰她的一个难题是,老公出差期间,常要和她在网上进行视频聊天,怎么不让老公看出来呢?不过,丈夫不仅知道了装修的事儿,还对装修情况了如指掌。装修的秘密是谁泄露出去的呢?询问小姑子,她不但不承认告密还很生气。不管是谁告的密,装修还得坚持下去。

  1万块装修基金的三分之二都用来打造了一物三用的家具,装修之余,魏设计师还拿出垃圾框、糖盒和铁管,他能变出什么新玩意?为做个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吕春凤也找来玻璃球和鱼线,《生活+》最难的DIY即将亮相,她这个DIY到底是什么?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