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兰州为清退老师提供补偿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2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兰州市政府就解决代课教师问题,22日约见中央和甘肃省内媒体,兰州市教育局局长何泳忠明确表示,在利益问题上永远站在代课教师一边。

  针对代课教师中确有一些优秀教师并有继续从教愿望的实际,借鉴外省有关经验做法,他们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择优录考”的政策,并结合兰州市实际做好准备工作。

  对于农村代课教师辞退后的补偿,何泳忠说,他们借鉴了其他城市解决农村代课教师问题的办法,并参照兰州市国有企业职工置换身份每人每年1000元的最高补偿标准制定的。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